Denon推出世界首款13.2聲道家庭影院擴音機

三月 28, 2018

 

Denon® 是全球高品質家庭娛樂產品的領先製造商之一,宣布推出世界第一款真正的13.2聲 道擴音機 - Denon AVC-X8500H。 AVC-X8500H提供無與倫比的音質和音頻效能,具備杜比全景聲、DTS:X和Auro 3D環繞聲解碼,且13個聲道均內置擴音部份,確保提供高級環繞聲音效而無需外置擴音機。

“Denon在業界穩健發展,敢於投資未來技術,為消費者提供頂級開創性產品。隨著更多家庭影院發燒友積極要求把新世代音頻效果整合到他們的音響設備中,我們發現了潛在的需求,因而設計了業界第一款真正的13聲道AVR。它具有充足的性能來支持環繞聲模式,如杜比全景聲、DTS:X和Auro 3D”,Denon的品牌管理全球負責人說。 “除了用我們的定制晶體管設計的單片式擴音部份以及支持幾乎各種高級AV格式的兼容性之外,AVC-X8500H的安裝設置極其方便……”

 

為Denon將近110年的傳承獻上賀禮,Denon AVC-X8500H成為迄今所推出的技術最先進、功能最強大的AV擴音機之一。 13.2聲道擴音機採用定制DHCT(Denon高電流晶體管)——每聲道210瓦的分離單片式放大器(測試條件:6 Ω,1 kHz,THD 1%,單聲道驅動),確保從杜比全景聲或DTS:X等面向對象的格式獲得高級環繞聲音效,而無需任何外接擴音機。 AVC-X8500H支持多達6個頂置揚聲器或杜比全景聲反射揚聲器的7.1.6或9.1.4環繞聲揚聲器系統,讓您享受終極家庭影院體驗。還可通過固件更新支持Auro 3D環繞聲解碼,具有高達Auro 13.1聲道的配置,包括頂置和縱向中置聲道的三層揚聲器佈局。此外,該擴音機在日本以小批量手工方式精心組裝。 AVC-X8500H 的香港官方建議零售價為港幣32,9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