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 天龍( DENON )誠意推介十一款以享受生活及熱愛生命為目標的新型耳筒

六月 25, 2012

天龍( Denon )是一家以製造高品質家居及個人影音科技產品而聞名的大型生產商。今天誠意發表十一款新型耳筒。所有設計和技術都是針對都市人的生活模式和聆聽習慣,以滿足他們的高標準要求。全新的耳筒產品系列擁有天龍( Denon ) 開發的十八項專利權獨有設計和技術。天龍( Denon ) - D+M公司的全球產品高級經理,Petro Shimonishi坦言『天龍( Denon )開發優質影音產品已有逾百年的資歷。因此,我們擁有很強的開發及融合不同科技的能力,用熱誠去聆聽所有人的喜好來創造出富有不同個性設計的全新耳筒系列,去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要。』Petro Shimonishi繼續說『結果就是每位使用者都獲得最好的個人音樂體驗。簡而言之,我們的全新耳筒設計就是「Sound Like You , Move Like You and Fit Like You 」,讓你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聆聽過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