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on推出世界首款13.2声道家庭影院功放机

4月 02, 2018

 

Denon®是全球高品质家庭娱乐产品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宣布推出世界第一款真正的13.2声 道功放机,Denon AVC-X8500H。AVC-X8500H提供无与伦比的音质和音频性能,具备杜比全景声、DTS:X和Auro 3D环绕声解码,且13个声道均内置攻放,确保提供高级环绕声音效而无需外部放大器。

“Denon在业界稳健发展,敢于投资未来技术,为消费者提供顶级开创性产品。随着更多家庭影院发烧友将面向对象的音频集成到他们的音响设备中,我们发现了潜在的需求,因而设计了业界第一款真正的13声道AVR。它具有充足的性能来支持环绕声模式,如杜比全景声、DTS:X和Auro 3D”,Denon的品牌管理全球负责人说。“除了用我们的定制晶体管设计的单片式放大器以及支持几乎各种高级AV格式的兼容性之外,AVC-X8500H的安装设置极其方便……”

 

为Denon将近110年的传承献上贺礼,Denon AVC-X8500H成为迄今所推出的技术最先进、功能最强大的AV接收机之一。13.2声道接收机采用定制DHCT(Denon高电流晶体管)——每声道210瓦的分离单片式放大器(测试条件:6 Ω,1 kHz,THD 1%,单声道驱动),确保从杜比全景声或DTS:X等面向对象的格式获得高级环绕声音效,而无需任何外部放大器。AVC-X8500H支持多达6个顶置扬声器或杜比全景声反射扬声器的7.1.6或9.1.4环绕声扬声器系统,让您享受终极家庭影院体验。还可通过固件更新支持Auro 3D环绕声解码,具有高达Auro 13.1声道的配置,包括顶置和纵向中置声道的三层扬声器布局。此外,该接收机在日本以小批量手工方式精心组装。AVC-X8500H 的中国官方价格为 人民币35800元。